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参展信息

进博故事 | 再聚首,佛吉亚畅想未来智慧出行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06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进博故事】经过3年发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让展品变商品、让展商变投资商,交流创意和理念,联通中国和世界,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不断凸显,成为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进博“朋友圈”越来越大,交易采购及投资项目落地成果丰硕,溢出带动效应持续放大。我们将陆续发布一系列“进博故事”,讲述参与展会为TA们带来了哪些成果和改变。

“2018年,佛吉亚参加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那是我履新担任佛吉亚中国总裁后,参与的第一个大型对外活动,并有幸出席开幕式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主旨演讲。由此,更加坚定了佛吉亚在华投资的信心,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希望。”佛吉亚中国区总裁唐德福先生在回忆参展首届进博会经历时,依然感慨。

faurecia.jpg

三年前佛吉亚首次参展时,向公众展示了智能与可持续出行两大方向的创新科技,展现整车背后的“硬核”技术,如当时还未被市场熟知的储氢瓶,通过在进博会上展示,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成功实现“破圈”,成为行业力推的重点。政府和相关行业人士纷纷在展台驻足参观,了解产业发展态势和技术落地的需求。

近年来,佛吉亚通过创新投入、开放式合作、收购、并购等方式,发力氢能出行领域,在高压储氢系统的轻量化和效率提升,以及电堆技术量产化等技术难题上实现突破,树立了行业领军地位。为应对行业的快速变革,佛吉亚在“智享未来座舱”和“创赢绿动未来”两大技术战略方向上发力,不断为市场带来惊喜。今年,佛吉亚再次在进博会的举办场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亮相,参加上海车展,展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沉浸式智•臻座舱和氢动力卡车模型,为智能化车上体验以及氢能出行带来全新的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其中,就有进博会招展工作人员的身影。

在与进博会主办方的多次交流中,唐德福进一步了解到进博会的发展与改变。不仅具有大平台规模优势,如今的进博会还越来越专业,实实在在急企业所需,创造行业深入交流机会。将于今年11月举办的第四届进博会,精准定位汽车行业趋势,提出“聚焦智慧出行”的规划,围绕智能互联、自动驾驶和新能源可持续出行的等方向,安排布展、配套活动等。同时,打造“汽车创新发展”和“智慧出行及新能源”两大专业委员会,聆听来自行业领导者的专业见解,打造中国汽车未来发展的风向标。

面对与企业发展理念如此契合的平台与机会,佛吉亚决定再次参展进博会。唐德福在回忆整个决策过程时说道:“决策的过程非常快速,我们十分期待。特别是在绿色可持续出行的相关议题上,我们希望与相关部门构建起沟通对话的桥梁,加速氢能出行的产业化进程。我们相信进博会是独一无二的机会!”佛吉亚表示,进博会通过搭建政企交流的桥梁,有助于双方就国家行业标准制定、配套产业布局等问题开展讨论,从而推动前沿技术的应用与落地。

现在,距离第四届进博会开幕还有不到100天,佛吉亚期待借助进博会的影响力,让更多汽车行业圈内、圈外的有 识之士,了解未来出行的隐形之翼,了解佛吉亚的“硬核”科技!

PS:如果您也有进博故事希望分享,欢迎发邮件到ciiestories@ciie.org联系我们,期待听到您的声音~

更多进博故事,请点击:

进博故事 | 加入进博“朋友圈”,参展商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