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对话高管

高管对话|人头马君度集团:参展第三届进博会是共享中国机遇的最佳时机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16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本期嘉宾

001_副本.jpg

人头马君度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尼古拉斯·贝克尼


第三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10日在上海举办。目前,企业商业展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等展区签约面积早已超过规划面积,展位“一位难求”的现象再次重现。

在今年众多的参展企业中,不乏有许多“新面孔”,人头马君度集团是其中之一。其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贝克尼表示:“参展进博会不仅展现了外资企业对中国市场的信心,更传达了我们希望与众多国际企业分享机遇的坚定决心。”

 

Q1:请简单介绍一下企业特色及在华发展现状?

A: 人头马君度集团成立于1724年,在全球范围内共拥有约1900名员工,并于巴黎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上市。人头马君度集团始终坚守“风土馈赠、以人为本、时光铸就”的价值观,秉承着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将家族传承的法式匠心与历史灌注于集团旗下的每一个品牌与产品中。

19世纪后半叶,集团携多款产品进军中国市场,并将总部设立于上海,同时在全国多个城市设立区域办公室,目前已拥有约300名员工。

此外,集团还经常组织旗下不同品牌在全国各地举办品鉴和推广活动,以帮助中国消费者更好地了解洋酒。因为十分重视中国市场,所以每年都有特别定制款产品和广大消费者见面。这些产品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我们深感荣幸。

 

Q2:选择今年参展的原因?如何看待进博会?

A: 当下,我们正处于中国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引领世界经济复苏的特殊时期,参展进博会不仅展现了外资企业对中国市场的信心,更传达了我们希望与众多国际企业分享机遇的坚定决心。因此,对于人头马君度集团来说,2020年第三届进博会将会是加码信心、共享中国机遇的最佳时机。

进博会作为一个交易商品和服务、交流文化和理念的宝贵平台,吸引了众多国际企业参展。我们愿与这些参与进博会的外资企业一起,将集团旗下的优质产品带入中国,提升洋酒水平,助力中国和全球经济快速复苏。

 

Q3:如何看待第三届进博会首次筹展“云签约”?

A: 科技赋能,助力打造“云上中国”。本次疫情大大加速了电子商务和其他领域内新渠道、新模式的快速发展。  

从这一点出发,本次“云签约”是一个有力的信号,确保了展会的顺利筹备,揭示了进博会潜在的机遇和成熟的创新能力。同时,采取“云签约”也彰显了进博会拥有一个负责任、值得信赖的组织方。

 

Q4:如何备展第三届进博会? 对今年的展会有何期待? 

A: 今年,是人头马君度集团首次亮相进博会,我们将整合旗下所有品牌,结合全球旅游零售业务,将集团卓越的产品和出色的品牌理念一同带给中国消费者。

我们预备带来路易十三(LOUIS XIII)、人头马优质香槟区干邑(Rémy Martin Cognac Fine Champagne)、君度橙酒(Cointreau Liqueur)、迈夏尔琥珀烈酒(METAXA)、凯珊朗姆酒(Mount Gay Rum)、植物学家金酒(The Botanist Islay Dry Gin)及布赫拉迪单一麦芽威士忌(Bruichladdich Single Malt Whisky)等产品,并在展会现场提供品酒服务。

我们非常期待能在今年的展会上与采购商积极互动,巩固加强双方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开拓新市场;也希望能够在第三届进博会上获得更加深入的消费者洞察,从而拉近我们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Q5:如何看待中国经济前景,未来将如何布局中国市场?

A: 人头马君度集团一直非常关注且看好中国市场。虽然今年的疫情给洋酒行业带来了一定冲击,但我们坚信疫情的影响是短期的,我们仍然对中国市场有着十足的信心。

未来,我们将持续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优质的品牌和产品,进一步完善集团的产品组合,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