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对话高管

高管对话|博西家电:将举行新品亚洲首发、全球线下首展,对中国经济充满信心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本期嘉宾

1.jpg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东南大区总经理 王振飞

 

近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消费品展区展前供需对接会暨上海招商路演活动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活动现场有50余家参展商和100余家采购商洽谈对接,另有参展商和采购商线上对接。其中,博西家电作为参展商代表之一,到现场参与了活动。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东南大区总经理王振飞表示,目前博西电器正积极筹备第三届进博会,对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及中国经济的长远向好发展充满信心。

 

Q1:请简要介绍企业发展特色及在华发展现状?

A: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成立于1967年,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发展战略,紧紧围绕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的原则开展各项业务,并充分考虑各地区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不断打造智能、便捷和节能的家电产品。

进入中国以来,博西家电陆续引进了“西门子家电”、“博世家电”和“嘉格纳”等知名的国际家电品牌,打造一系列富有竞争力的品牌组合,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

同时,我们始终致力于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秉持德国工匠精神,不断加速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前瞻技术创新,助力提升中国家庭的生活品质。

    

Q2:博西家电之前参展有何体会和收获?

A: 博西家电是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在首届进博会筹备之初便决定参与其中。由于收获颇丰,第二届我们进一步扩大了参展面积,今年已经是第三次参展。

此前两度参展,我们深深感受到进博会发挥的全球开放平台效应。它不仅向世界传递出中国鼓励自由贸易、扩大对外开放的决心和态度,还给外资企业带来了展示机会和发展机遇。

 

Q3:目前筹展进度如何?对第三届进博会有何期待?

A: 今年,博西家电期待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现代健康厨房的定制化创新解决方案。在本届进博会上,我们将推出旗下带有创新风导功能的博世升降式吸油烟机,本次展出也是该产品的亚洲首发、全球线下首展。

此外,我们还将带来一款博世干衣机,给消费者提供卓越的家庭衣物护理解决方案。这款干衣机蕴含热泵烘干科技,其独特的低温烘干方式不仅可以降低能耗,更能大幅降低对衣物的损害;专利冷凝器自清洁技术可保证高效热转换,比传统干衣机更节能,同时具有更好的烘干效果;提供的17个烘干程序还具有深度清洁、清除螨虫、降低过敏源等功效。

博西家电作为一家扎根中国25余年的外资家电企业,希望能进一步借助进博会这一平台,推广高品质家电产品带来的健康生活方式。同时,我们也期待吸引更多目标消费群体的关注,及时了解他们对品牌和产品的反馈,不断扩大我们在中国的市场份额。

 

Q4.如何看待中国经济前景?未来将如何布局中国市场?

A:总体而言,我们非常看好中国经济的前景,也相信中国市场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中国市场在博西家电全球战略中占据领先地位,是我们全球业务最重要的拓展方向之一。

未来,我们将持续投资中国市场,尤其是加大在生产产能、制造和研发资源等方面的投入。同时,我们还将继续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技术和服务创新,将更多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带到中国消费者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