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对话高管

高管对话 | NUC:第三届展位面积扩大两倍 为“人山人海”做足准备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03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本期嘉宾

微信图片_20200803164102.png

NUC中国区总监  林志洙

 

近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消费品展区展前供需对接会暨上海招商路演活动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参展商和采购商代表在活动现场通过交流洽谈、自由对接、介绍和观看展品、互动演示等方式,逐步加深相互了解,达到了初步对接、建立联系的目的。其中,韩国株式会社NUC电子是参展商代表之一。

“前两届进博会参展,展期巨大的顾客量让我们根本忙不过来。” NUC中国区总监林志洙表示,今年再次参与进博会,公司将扩大展位面积,并带来众多尚未上市的厨房家电新品,希望以最优秀的产品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

 

Q1:据了解,NUC是一家专业的厨房小家电企业,您能简单给我们介绍下主要产品吗?

A: NUC是韩国株式会社旗下的小家电品牌,自1978年成立以来,已经生产出了包括智能原汁机、原汁机、破壁机、多功能料理锅、发酵机在内的60余种产品,并为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NUC每年都会拿出营收的10%用于研发。我们认为,目前IoT物联网是行业大势,NUC顺势推出了全球第一款IoT 智能原汁机。它通过机身内置的感应器,用微弱电流对人体内7种身体成分进行检测分析,再通过物联网技术与手机连接,为消费者推荐基于其身体检测数据的健身视频和健康果汁食谱,真正做到了1对1私人定制。

 

Q2:NUC连续两年参加了进博会,请问通过参加进博会有哪些收获?

A: 其实,首届进博会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展会。通过韩国贸易协会的邀请,我们参与了进来,但展期的现场效果大大超出预期:开展第二天,人流激增导致备货不足,我们中途补了两次产品分发给客户。

在首届进博会的6天时间里,我们的展位共接待客户超2万人次。这是我们参加过的所有国际展会中,现场接待顾客最多的一次。在此期间,NUC负责人深感客户众多,效果显著,当即拍板继续参加下一届进博会(2019年第二届),并将展位面积从18平米扩展到200平米。

最终,在首届进博会上,我们共接触到30多个意向客户,并与10多家客户达成了正式合作。不仅如此,展会观众非常专业,对我们在行业内的品牌宣传起到了很大促进作用。

 

Q3:对于今年的进博会,NUC具体做了哪些准备?

A: 第二届进博会后,公司就已将进博会与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览会(IFA)、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和德国法兰克福春季国际消费品展览会(AMBIENTE)一起并列为S级重要展会。在第二届进博会上,我们的展台被热情的观众包围,有鉴于此,今年进博会我们又将展位面积扩大了两倍,为迎接人山人海的参观者做好准备。

有了前两次的参展经验,第三届进博会我们还将专门带来未上市的产品,包括最新的厨师机和智能外设等。NUC的会长、社长和营业部长也可能亲临现场参与展会。

 

Q4:NUC对本届进博会的最大期待是什么?

A: 中国的疫情很早就得到了有效控制,经济也在迅速复苏。我认为现在除了出门需要戴口罩,中国已经和疫情前没有什么区别了,这为进博会提供了稳定的市场环境。

另外,我们认为中国市场有巨大潜力可供挖掘。2019年度,韩国NUC电子原汁机类产品的出口额达到12亿元人民币,但中国区的销售占比却不到7%。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拥有超过14亿的潜在消费者,这将成为NUC的下一个增长点。2020年,我们将争取把中国区的销售额占比提升至公司整体的10%以上。

最后,希望能在今年的进博会上,有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和使用NUC的产品。我们始终坚定看好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