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往届回顾

您在这里: 首页 往届回顾 首届参展企业 首届展品略影

看!进博会将带来这些“美好生活”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10日    来源:新华社

进博会对普通消费者而言,将带来更美好的生活。逛逛进博会,就会发现这里汇聚了全球“最新、最潮、最优质”的商品,包罗万象的进口产品吸引人们驻足。

人们对于“美”的追求从未停止,中国市场也成为越来越多国际时尚品牌关注的焦点。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美妆护肤用品、时尚服饰、潮鞋箱包等产品集中亮相,分享当下最热门的“美丽秘籍”。

image.png

 11月8日,参观者在进博会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学习化妆技巧。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在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欧莱雅带来了旗下21个品牌、超过500款产品和技术,其中多款产品和中国公众首次“见面”;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第一次在海外市场展示了其首创的定制面膜技术,实现从面膜精华液到面膜载体的量身定制。

  在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内,法国达能公司、澳大利亚有机婴儿食品品牌贝拉米、澳大利亚捷登方氏酒业等国际食品业巨头积极参展。挂着交易商牌子的专业“猎头”,来回穿梭于不同地区、不同品类的展台前,伺机而动,挑选“尖货”。

  想象一下未来中国老百姓的餐桌是何等丰富——来自澳大利亚的麦片、新西兰的牛奶、日本的芝士年糕、加拿大枫树叶汁、法国的牛肉、西班牙的火腿、墨西哥的鳄梨、阿塞拜疆的红酒……

  作为一家来自日本的跨国电子和电气设备公司,现身进博会“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的兄弟工业株式会社今年迎来110周岁“生日”和进入中国市场25周年。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尹炳新说,刚刚进入中国市场时,以缝纫机生产起家的兄弟公司从中国服饰加工行业的崛起中找到用武之地。“此次我们以‘拥抱过去、创造未来’为主题参与进博会,全面展示‘未来办公’理念的同时,也表达助力中国经济转型的决心。”尹炳新说。

image.png

 11月7日,参观者在法国欧莱雅展台观看机器人作业演示。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菲律宾贸易与工业部长拉蒙·洛佩兹表示,非常感谢中国搭建这样一个巨大的进口博览会平台,也非常感谢中方邀请菲律宾来参展,希望两国继续扩大投资、贸易、文化等交流,让菲中友谊的桥梁更广阔、更深远。

  通用电气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段小缨表示,进口博览会有利于加强国际经贸合作,通过开放和协作,以引入国外商品和企业为起点,向中外企业合作交融发展,共同创造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特征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