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往届回顾

您在这里: 首页 往届回顾

习近平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开放合作 命运与共》的主旨演讲,强调各国要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和举措,共建开放合作、开放创新、开放共享的世界经济,重申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中国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促创新,持续推进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

更多>>

江河奔腾,共奋楫!——回望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此时的浦江,夜色温柔,绚丽多彩,风景如画,迎来了它美好的时节。在上海西翼,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天落下帷幕,“四叶草”里回响着大合唱,一幅中国与世界共享机遇、共享未来的恢弘乐章生动演绎。

习近平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4日晚在上海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发表主旨演讲。习近平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使世界经济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但中国扩大开放的步伐仍在加快,各国走向开放、走向合作的大势没有改变。各国要携手致力于推进合作共赢、合作共担、合作共治的共同开放。中国将秉持开放、合作、团结、共赢的信念,坚定不移全面扩大开放,让中国市场成为世界的市场、共享的市场、大家的市场,推动世界经济复苏,为国际社会注入更多正能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