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虹桥国际经济论坛

您在这里: 首页 虹桥国际经济论坛 会员动态与专家观点

“双料主席”欧莱雅带来“不一样的美”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20日

2020年11月5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要举措,显示了中国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的立场。作为进博会连续三届参展商,欧莱雅见证了三年来进博会在政府与社会各界的努力下越办越好,也深深获益于其持续放大的溢出效应。进博会已成为一个“360度”的窗口,全方位展示欧莱雅在创新、发展、科技、数字化、可持续发展等各方面的努力。

欧莱雅作为三届进博会日化行业世界500强的展商,也是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理事会首任轮值主席与日化消费品专业委员会首任会长单位“双料主席”。欧莱雅以“不一样的美,一样的美好”为参展主题,在往届的成功基础上全线升级,不仅完成了五大新品牌的中国大陆首秀,数量开创历史新高,还携手旗下四大事业部20余个品牌与“生态圈”合作伙伴,根据中国美妆消费者的五大前沿需求为灵感源泉,打造“美X科技X责任”的沉浸式“美好消费”体验空间。

640 (5).jpg

第三届进博会欧莱雅展台开幕

此外,欧莱雅致力于美妆科技转型,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呈现了美妆“黑科技”盛典,集中展示多项自主研发和协同生态圈合作伙伴共同研发的前沿创新成果,其中包括全球首款家用定制化妆品配方概念产品Perso的亚洲首秀,以及与旗下科技企业ModiFace共同研发的、涵盖护肤、染发与彩妆的革新性美妆科技解决方案。第三届进博会的一大重磅全球首发科技即为阿玛尼美妆旗下全球首个人工智能全妆推荐科技应用“Face Architect”。运用ModiFace的AI技术,该科技可通过面部识别与机器学习分析超过20个面部特征,在扫描消费者面部后,根据其面部特征提供定制化的全妆推荐。

640 (6).jpg

第三届进博会新品发布现场

欧莱雅在第三届进博会上的主题“不一样的美,一样的美好”,不仅呼应了当前世界环境下求同存异的紧迫性与重要性,也与“美X科技X责任”三大区域相得益彰:对于消费者对美的共性追求与多样化需求,它意味着以人为本、包容发展;对于由科技创新驱动的行业发展,它意味着跨界合作、生态协同;对于未来可持续、凸显责任感的全球化协同发展,它意味着共同发展、共享繁荣。秉承“让所有人拥有美”的使命,欧莱雅坚信美是人类亘古不变的追求,更拥有推动世界进步的力量。尊重多元的美象征着接纳个性与文化差异,进而推动每一个个体去探寻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共同的美好明天。

时间指针在向前拨动,续任“双料主席”的欧莱雅将充分发挥引领作用,积极参与到第四届进博会的筹备工作中。欧莱雅将继续以美丽事业作为纽带,立足中国,帮助中国更深嵌入全球消费的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绿色发展链和世界公民生态圈,支持中国打造全球营商环境新高地,一同为全球经济面向更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注入更强的动力,并与中国和世界各地的人们同享“进博红利”和“中国机遇”,迈向更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