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虹桥国际经济论坛

您在这里: 首页 虹桥国际经济论坛 会员动态与专家观点

现代汽车集团全明星阵容闪耀亮相2021上海国际车展 全方位展示创新移动出行美好蓝图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20日

作为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的发展,为全球经济开展贸易、加强合作开辟新渠道。

现代汽车集团始终秉承共享、合作发展理念,连续三年参加进博会,充分展示了集团新能源领域领先实力、量产车品质、高性能技术等丰硕成果。在即将到来的第四届进博会,集团将携现代汽车、起亚汽车、豪华品牌捷尼赛思(GENESIS)三大整车品牌及零配件企业现代摩比斯联袂参展。将依托进博会这一平台,与全球范围内相关优秀企业实现更紧密的交流,共同推动中国乃至全球汽车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第四届进博会筹备工作正稳步推进,与此同时,夺目的四叶草也迎来了今年全球首场如期举办的国际级汽车行业盛会。4月19日,以“拥抱变化”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为“上海车展”)盛大开幕。本届车展上,现代汽车集团携三大品牌重返四叶草,持续发挥进博会溢出效应,拥抱更大的中国市场,共享中国经济发展机遇。

现代汽车围绕“以顾客为中心,成为创新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供应商(Customer-centric, Innovative Mobility Solution Provider)”这一主题,通过电动汽车专属品牌IONIQ(艾尼氪)、氢燃料电池专属品牌HTWO、城市空中出行(UAM)、高性能N品牌和未来技术愿景HSMART+五大展区,全面展示了其在电动化、氢能源、未来出行、量产车等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创新成果。通过本次车展,现代汽车不仅开启了全新中国战略的“再飞跃”之旅,同时还为广大国内消费者全方位描绘了其对未来移动出行的美好蓝图。

640 (10).png

现代汽车通过五大展区全面勾勒未来移动出行美好蓝图

2020年11月,在第三届进博会上,现代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纯电动汽车专属品牌IONIQ的中文名称——艾尼氪,旨在持续推动电动战略的本土化落地。在本届上海车展上,IONIQ(艾尼氪)旗下首款量产车型IONIQ(艾尼氪) 5则迎来了中国首秀。截至2030年,现代汽车计划在中国推出13款新能源车型,为中国本土的电动化转型奠定基础。

640 (11).png

亮相2021上海车展,成为全场焦点

中国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具潜力的汽车市场,也是现代汽车集团最重要的战略市场。面对已经到来的移动出行新时代,现代汽车集团已整装待发。未来,现代汽车将一如既往,继续秉承“以顾客为中心”的品牌理念,充分利用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商业能力和专业优势,稳步推进全新中国战略,积极构建可持续出行生态。同时,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与虹桥论坛钻石会员,将始终如一地支持进博会,将“携手共建更好未来”的集团愿景融入到进博会各项工作中,与各虹桥论坛会员企业及参展商共享新机遇,共赢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