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专题报道 进博视角看共建“一带一路”国家

孟加拉国驻华大使:共建“一带一路”倡议 做大共同利益的蛋糕

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表明,各国只要制定适合自身的发展政策,走适合自身的发展道路,就能实现发展繁荣。

2023.12.12

俄罗斯国家杜马第一副主席梅利尼科夫:“对共建‘一带一路’光明前景充满信心”

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第一副主席、俄中友好协会主席伊万·梅利尼科夫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越来越多互利合作项目在共建国家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促进了各方共享发展机遇和成果。

2023.12.11

共建“一带一路”切实造福非洲人民

相信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非中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继续为携手应对全球性挑战、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2023.11.30

以数字科技推动“一带一路”人文交流

随着全球人员往来加速恢复,通过“一带一路”更好创造和分享数字时代的巨大红利必将成为势不可挡的崭新潮流。

2023.11.28

我国发布共建“一带一路”未来十年发展展望

11月24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坚定不移推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的愿景与行动——共建“一带一路”未来十年发展展望》(以下简称《展望》)。

2023.11.27

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已经成为增进理解和友谊的平台”

共建“一带一路”为乌中合作提供了新机遇,希望未来双方在这一框架下继续深入开展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

2023.11.21

图说进博|多样文化争妍竞秀——“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现场深镜头

“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的多样文化在进博会交融,擦出文明的璀璨火花!

2023.11.10

图说进博|手拉手,携梦前行——“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现场深镜头

在第六届进博会国家综合展上,五颗璀璨明珠——越南、南非、哈萨克斯坦、塞尔维亚和洪都拉斯——以主宾国的身份,共襄盛举。

2023.11.09

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中推进经贸合作走深走实

《求是》杂志2023年第21期刊登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王文涛署名文章《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中推进经贸合作走深走实》。

2023.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