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 板块
    更多
  • 地理位置
  • 国家/地区
    更多
  • 特别关注
  • 公司类型
    更多
  • PUMA SE

    展商简介: PUMA是全球知名的运动品牌,设计、开发、销售并推广各种鞋类、服装以及配件产品。走过70余年辉煌足迹,PUMA秉承着“Forever Faster”的品牌理念,致力于用胆色、自信、坚定和痛快的价值理念影响体育行业。PUMA提供包括足球、篮球、跑步等领域的运动产品和源自运动灵感的生活系列产品。

    国家/地区:

    【展区】消费品展区
    【展位】5.2C4-02

  • Vaillant GmbH

    展商简介: More than 140 years have passed since Johann Vaillant founded his master-craftsman installation business in a small half-timbered house in Remscheid/Germany. What began in 1874 is now a company with more than 12,000 employees and a globally leading provider of sustainable and responsible system solutions and services for heating cooling and hot water.

    国家/地区:

    【展区】消费品展区
    【展位】5.1B5-06

  • PT. Purinusa Ekapersada

    展商简介: 作为金光集团的核心产业,APP创立于1972年,产品横跨生活用纸、工业用纸、文化用纸以及纸制品,覆盖了全球六大洲、160多个国家。经过数十年的不懈努力,APP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浆纸业集团,始终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全球纸浆和纸制品需求。

    国家/地区:

    【展区】消费品展区
    【展位】5.2B2-03

  • FORMULA ONE WORLD CHAMPIONSHIP LIMITED (FOWC)

    展商简介: 一级方程式世界锦标赛有限公司(“FOWC”)归属于一级方程式公司,其有权在全球范围内开发一级方程式世界锦标赛的相关权益。

    国家/地区:

    【展区】消费品展区
    【展位】5.2C5-02

  • DECATHLON

    展商简介: DECATHLON, a French national sports brand and the largest mass sports group in the world, has founded by Michel Leclercq in Lille in 1976. It's committed to gathering multi sports under the same roof, to sustainably make the pleasure and benefits of sport accessible to the many which has the whole industry chain of R&D, production, logistics, brand and retail in 60 countries & regions worldwide.

    国家/地区:

    【展区】消费品展区
    【展位】5.2C5-01

  • Specialized Bicycle Components, Inc.

    展商简介: 暂无介绍

    国家/地区:

    【展区】消费品展区
    【展位】5.2C5-03

  • 林内株式会社

    展商简介: 林内株式会社成立于1920年,百年来林内一直以精益求精、苛求品质的工匠精神,专注综合热能器具的研发、生产和应用,是世界燃气具生产企业中实力雄厚的集团公司之一。除了在日本国内拥有四个工厂、二个研究中心外,林内在世界16个国家和地区设有40多家生产或销售子公司,消费者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年销量在1500万台以上,年销售额达200多亿人民币。

    国家/地区:

    【展区】消费品展区
    【展位】5.1B5-01

  • Ingka Group

    展商简介: 1943年,英格瓦·坎普拉德在瑞典创立宜家公司。秉承 “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 的愿景,宜家致力于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是全球领先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 在宜家品牌下,英格卡集团(原名宜家集团)和英特宜家集团在中国运营着不同的业务单位,致力于实现宜家愿景。

    国家/地区:

    【展区】消费品展区
    【展位】5.1A4-03

  • ASICS Corporation

    展商简介: ASICS亚瑟士,取自拉丁语“Anima Sana In Corpore Sano”首字母,寓意”健全的精神寓于强健的体魄“。从1949年品牌创立开始,ASICS亚瑟士每一次的革新、创意、理念都一直秉持着这一哲学精神,为所有体育运动爱好者打造专业的产品作为专业运动装备品牌,产品线涉及跑步、户外运动、网球、足球等体育项目。

    国家/地区:

    【展区】消费品展区
    【展位】5.2C3-09

  • ASIAN ELECTRONIC SPORTS FEDERATION

    展商简介: 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AESF)是亚洲电子体育运动的唯一官方管理机构,并获得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OCA)的官方认可。 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旨在提高对电子体育的专业、规范化管理,支持和监督电子体育在亚洲的发展。

    国家/地区:

    【展区】消费品展区
    【展位】5.2C2-01

  • 株式会社资生堂Shiseido Company, Limited

    展商简介: Shiseido was founded in 1872 as Japan’s first private western-style pharmacy in Ginza Tokyo. Now, known globally as the premier cosmetics company with roots in Japan, the name Shiseido has come to represent the world’s highest standard of quality in beauty along with multiple brands such as,SHISEIDO, clé de peau BEAUTÉ, NARS, ipsa etc

    国家/地区:

    【展区】消费品展区
    【展位】6.1B3-03

  • FILA

    展商简介: 百年运动时尚品牌FILA创建于1911年意大利Biella小镇,是FILA兄弟创立的一家纺织和针织的服装企业。上世纪七十年代,为配合多元化发展,FILA转向运动服饰,先后开发了网球、高尔夫、健身、滑雪、登山、篮球等系列。FILA产品现行销于意大利、英国、德国、法国、美国、中国、日本、韩国、巴西、俄罗斯等三十多个国家。

    国家/地区:

    【展区】消费品展区
    【展位】5.2B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