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 板块
    更多
  • 地理位置
  • 国家/地区
    更多
  • 特别关注
  • 公司类型
    更多
  • Vestas Wind Systems A/S

    展商简介: 维斯塔斯是全球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业务覆盖陆上与海上风力发电机的设计、制造、安装和服务,在全球83 个国家和地区装机逾132 GW(吉瓦),高于行业内任何一家公司。凭借业内领先的智能数据能力以及无可匹敌的超过113 GW的运维服务规模,维斯塔斯运用大数据,分析、预测和利用风资源,从而交付一流的风电解决方案。

    国家/地区:

    【展区】技术装备展区
    【展位】3C5-001

  • Xylem Inc.

    展商简介: Xylem (XYL) is a leading global water technology company committed to developing innovative technology solutions to the world’s water challenges. The Company’s products and services move, treat, analyze, monitor and return water to the environment in public utility, industrial, residential and commercial building services settings.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us at www.xylem.com.

    国家/地区:

    【展区】技术装备展区
    【展位】3B2-001

  • 株式会社アマダ

    展商简介: AMADA集团由91家子公司、关联公司构成。其主要业务内容是金属加工机械、模具的制造、销售、租赁、修理、维护、点检以及检查等。 主要经营以钣金机械、切削与钢结构、磨床、压力机及精密焊接这五大业务为中心的加工机械。除此之外,还提供控制这些加工机械的软件及周边设备、模具乃至维护等各种解决方案服务。

    国家/地区:

    【展区】技术装备展区
    【展位】3A7-007

  • OMRON Corporation

    展商简介: 创立于1933年的欧姆龙集团是全球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掌握着传感与控制核心技术。通过不断创造新的社会需求,欧姆龙集团已在全球拥有超过28,000名员工,营业额达6,555亿日元。产品涉及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电子元器件、社会系统、健康医疗设备等广泛领域,品种多达数十万。

    国家/地区:

    【展区】技术装备展区
    【展位】4.1B2-003

  • GF Machining Solutions Management SA

    展商简介: GF加工方案是一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全球领先的工模具制造和高精密零件制造的解决方案供应商。总部位于瑞士,在全球50个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开展业务。我们在以下核心业务领域均位居一线品牌地位:电加工、铣削加工和主轴、激光纹理、增材制造、工装夹具和自动化以及客户服务。我们的愿景和价值观是成为全球高精密加工领域的卓越标杆企业。

    国家/地区:

    【展区】技术装备展区
    【展位】3A7-006

  • Smardt Chiller Group Inc.

    展商简介: SMARDT集团总部成立于2005年,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是全球第一个获得无油磁悬浮冷水机组专利技术的制造商。在短短的13年时间里面,SMARDT已经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磁悬浮冷水机组制造商,专注于磁悬浮冷水机组。

    国家/地区:

    【展区】技术装备展区
    【展位】3B1-006

  • Hitachi, Ltd.

    展商简介: Hitachi,Ltd. ,is focused on its Social Innovation Business that combines IT,OT and products. Hitachi is working to increase social,environmental and economic value for its customers across six domains;IT,Energy,Industry,Mobility,Smart Life and Automotive Systems through Lumada,Hitachi's advanced digital solutions,services,and technologies for turning data into insights to drive digital innovation.

    国家/地区:

    【展区】技术装备展区
    【展位】3B3-001

  • Alfa Laval Corporate AB

    展商简介: 作为一家有百年历史的工业品牌,阿法拉伐始终围绕换热、分离、流体控制三大核心技术发展创新,致力于对自然资源有效净化、精炼和回收再利用,提高能效和热回收、改善水处理并减少排放,业务涵盖能源、航运、生物制药、食品与水等众多行业。阿法拉伐为全球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专业的产品及工程解决方案,致力于优化工艺流程、创造合理增长,推动行业进步,全力支持客户实现其业务增长和可持续发展目标。

    国家/地区:

    【展区】技术装备展区
    【展位】3C3-002

  • Schneider

    展商简介: 作为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专家,施耐德电气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实现高效和可持续。施耐德电气将世界领先的能源技术、自动化技术、软件及服务融合于整体解决方案之中,服务于家居、楼宇、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工业市场。

    国家/地区:

    【展区】技术装备展区
    【展位】3B3-006

  • Rockwell Automation

    展商简介: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NYSE:ROK)是工业自动化、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之一。我们将充分发挥人类的想像力与科技的潜力,为人类创造更多的可能性,让世界更具生产力和可持续性。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拥有118年历史,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约有员工 24,000 名,业务遍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国家/地区:

    【展区】技术装备展区
    【展位】4.1C5-001

  • TREVISAN MACCHINE UTENSILI S.p.A.

    展商简介: 特雷维桑机床有限公司(Trevisan Macchine Utensili S.P.A)成立于1963年,总部位于意大利维琴察(Vicenza),占地面积约92,000平方米,生产高度可定制的卧式加工中心、数控卧式镗铣床、立式车床、专用机床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船舶、汽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通用机械、石油和天然气、新能源等领域。

    国家/地区:

    【展区】技术装备展区
    【展位】3A7-001

  • 西门子能源有限公司

    展商简介: 西门子能源拥有丰富广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覆盖从能源工业应用、发电、输电到储能的整体能源价值链。西门子能源的业务组合涵盖传统和可再生能源技术,如燃气轮机、蒸汽轮机、以氢气驱动的混合动力发电厂、发电机与变压器等。目前,西门子能源超过50%的业务组合已经实现去碳化,并不断致力于推动绿色氢能和Power-to-X(电能多元化转换)等新型能源技术应用。

    国家/地区:

    【展区】技术装备展区
    【展位】3B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