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官方发布

第五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第8期来了!(消费品展区第3期-时尚潮流及珠宝板块)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7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第五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 总第8期

为做好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期贸易对接,便于专业观众根据展区、专区设置规划观展行程,我们将分展区、专区进行展商展品信息公布,诚邀各界专业观众参会注册。

消费品展区下设的时尚潮流及珠宝板块规划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展品范围覆盖服装服饰、鞋履、箱包、珠宝、艺术品等中高端消费类展品。展品围绕“绿色”、“可持续”等主题,集聚中高端消费品行业优质企业,全面展示全球新品,引领时尚潮流新风向,助力国民消费升级,呼应人们对更美好新生活的向往。

本期主要介绍板块内参展企业巴基斯坦宇宙企业有限公司、赛特立特(SATELLITE)、乔治亚珠宝等3家展商及其计划参展的展品信息。

以下为本期展商展品信息具体内容

巴基斯坦宇宙企业有限公司(巴基斯坦)

WINZA彣莎是来自巴基斯坦的家族珠宝品牌,自2019年已连续报名参加第二至第五届进博会。WINZA致力于通过精湛的工艺与精巧的设计,将宝石的天然璀璨之美以最优美的手法演绎给每一个对生活有追求的人。本次进博会WINZA将展示把缅甸红宝石、马达加斯加蓝宝石、帕帕拉恰蓝宝石等名贵宝石作为主石的作品,通过华丽的钻石镶边来突出主石的天然色泽。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赛特立特(SATELLITE)(法国)

作为人类文化学家的Sandrine Dulon女士和她摄影师先生,在探索世界各地文化的旅程中编制灵感与美,1987年赛特立特(SATELLITE)于巴黎诞生。它代表着“巴黎视角”下对时尚潮流的独特见解和触觉,如同星球般包罗万象,灿烂与深邃。至今在赛特立特(SATELLITE)的工坊中,经验丰富的工匠们始终坚持每一件产品都用手工工艺和天然材料去呈现,籍此表达对地球文明的尊崇热爱。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乔治亚珠宝(英国)

Georgia Wang珠宝品牌成立于伦敦。作为新晋珠宝品牌,Georgia荣获第三十届英国珠宝节新晋珠宝设计师提名。除了接受定制外,所有主线珠宝均为自然主题的银饰。第五届进博会,Georgia将带来三个系列的珠宝首饰,色彩视觉冲击力强,值得期待。

15.png

16.png

17.png

18.png

19.png

20.png

20.gif

诚邀您参观消费品展区时尚潮流及珠宝板块,请点击“我要报名”或扫您关注的展品图片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到展会现场与您想见的展商面对面交流!

如您希望与上述展商进行展前贸易对接,请发送您的需求至邮箱:buyer-consumergoods@ciie.org,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了解消费品展区的其他亮点?请点击“消费品展区观众邀请宣传册”

如您有其他问题,可查看进博会官网(www.ciie.org)-企业商业展-热点问题解答或拨打进博会官方客服热线+86-21-968888进行咨询。

阅读须知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以下简称进口博览局)非以盈利为目的免费发布《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展品信息》(以下简称《展商展品信息》),其中有关参展商及其商品或服务的信息,均由第五届进博会参展商提供并由其对相关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负责,进口博览局仅负责收集、整理并发布。

在阅读或使用《展商展品信息》过程中,如发现存在相关信息不真实、不准确或涉嫌违法违规的情况,请及时联系进口博览局,我们将依照相关法律规定提醒相关单位整改。联系方式:ciie2022buyer@ciie.org。

往期回顾

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乳制品专区

技术装备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

第2期: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

消费品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美妆及日化用品专区

第2期:时尚潮流及珠宝板块

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康复养老专区

服务贸易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咨询服务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