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经济论坛

激发全球贸易新活力 共创开放共赢新格局——从虹桥国际经贸论坛平行论坛看全球贸易新趋势

单边主义、保护主义愈演愈烈,如何推进贸易发展?如何抓住第四次工业革命机遇,推动贸易增长新旧动能转化?如何重振国际贸易与投资,为全球经济增长注入持久动能?

2018.11.07

虹桥国际经贸论坛三场平行论坛举行 中外嘉宾盛赞中国扩大开放举措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5日在上海开幕,首届虹桥国际经贸论坛三场平行论坛于当日下午同步举行。

2018.11.06

深化媒体和智库交流,促建开放型世界经济——虹桥国际财经媒体和智库论坛在上海举行

作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框架内的重要活动,虹桥国际财经媒体和智库论坛5日下午在上海举行。

2018.11.06

比尔•盖茨:中国拥有全球影响力和创新力

11月5日下午,“虹桥国际经贸论坛——贸易与创新平行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上海)召开。

2018.11.05

进口博览会一场平行会议上,互动问题全部抛给了马云,他能回答吗?

11月5日下午,“虹桥国际经贸论坛——贸易与创新平行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上海)召开。在会后的互动环节,所有的问题全部抛给了圆桌会议的参与者、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

2018.11.05

虹桥国际财经媒体和智库论坛在上海举行 黄坤明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

11月5日下午,虹桥国际财经媒体和智库论坛在上海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2018.11.05

虹桥国际财经媒体和智库论坛在沪举行

11月5日,虹桥国际财经媒体和智库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2018.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