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国家展

进口博览会台展区广受欢迎 两岸经贸合作巨大潜力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4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应询表示,进口博览会期间,台湾展区吸引了大量观众参观,参展的台湾企业及其产品也受到广泛欢迎。两岸企业签署了一批采购订单,展现了两岸经贸合作的巨大潜力。

2018.11.16

加拿大成功参与为期一周的进口博览会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成功落幕,加拿大成功参与了此次博览会,并获得了数量骄人的加中合作订单,商业合作关系网得以不断扩展。

2018.11.15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南非企业通往众多机遇的大门

据南非政府网11月11日报道,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南非公司将此次博览会描述为通往众多机遇的大门。

2018.11.15

国家展“大合照”丨最全的进口博览会国家展美照,都在这里啦

进口博览会国家展开展5天以来 吸引了数十万观众前来参观 个国家、地区、国际组织美丽尽显

2018.11.09

澳大利亚:在进口博览会感受中国的开放

作为第一个受邀参加进口博览会的国家,与会的澳大利亚企业希望通过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和中国达成金融、教育、医疗和物流等领域的长期合作。其中,跨境电商尤其受到关注。

2018.11.08

从“一带一路”到进口博览会——亚欧国家开拓中国市场路更宽

正在上海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哈萨克斯坦商人卡米尔·阿卡塔耶夫不停地忙着给各国参观者推介中亚草原上特产的骆驼刺花蜂蜜和原生态牛肉。

2018.11.08

进博会上的热情巴西

巴西本土乐队数字鼓声表演。 伴随着强劲的节奏和动感的桑巴敲击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馆巴西展位前被观展人群围得水泄不通。巴西数字鼓声乐队的精彩表演引爆现场气氛,人们纷纷举起手机记录精彩瞬间。

2018.11.07

直击进博会中国馆:取名“共羽华平” 展现中国发展的世界意义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馆以八个展示单元,展现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中国发展的世界意义。

2018.11.07

马来西亚外交官:进口博览会体现了中国将进一步开放市场的决心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拉兹达•拉扎克女士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办体现了中国将进一步开放市场的决心,以及对经济全球化和自由贸易的坚定支持。

2018.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