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媒体聚焦

全球媒体积极评价疫情时期中国如期举办进博会

在新冠肺炎疫情给各国带来严重冲击、也给世界经济带来重创的特殊时期,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期举办,受到全球媒体的广泛关注和积极评价。

2020.11.30

从四个方面发力,坚定不移全面扩大开放

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进博会上进一步强调共同开放理念,提出建设开放新高地,促进外贸创新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双边、多边、区域合作等重大举措,充分表明了中国全面对外开放的坚定立场和信心。

2020.11.30

携手共创更加繁荣美好未来

国家主席习近平11月27日在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致辞,引发国际社会热烈反响。

2020.11.30

贯彻新发展理念 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

11月2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的致辞,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0.11.30

国家发改委:中国即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品零售市场

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连维良29日在第十八届中国改革论坛上表示,2019年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首次突破40万亿元人民币,相比2015年增长42%以上,即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品零售市场。

2020.11.30

商务部:促进城市和乡村消费扩容提质 培育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11月26日,商务部在北京召开消费升级行动计划推进现场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促进消费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加快实施消费升级行动计划、努力开创消费促进工作新局面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2020.11.27

庆祝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理论研讨会在上海举行

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为主题,庆祝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理论研讨会26日在沪举行。

2020.11.27

第三届进博会摄影征集活动倒计时4天

第三届进博会虽落下帷幕,但第三届进博会影像征集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2020.11.27

中国大市场,世界大机遇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确保防疫安全前提下,第三届进博会如期高质量举办,国际公共产品的属性进一步体现,高质量发展载体的功能进一步强化,办成了一届“安全、精彩、富有成效”的全球贸易盛会。

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