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博览会上海交易团组建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13

6月11日,上海市政府召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交易团组建工作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波强调,上海交易团组建工作要切实做好以下几点: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交易团组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上海要发挥东道主、举办地和最大口岸城市的作用,健全组织体系,确保交易团组织到位、任务分解到位,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二是要明确要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构建务实高效的组织网络,制定全面细致、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千方百计抓好进口成交。

三是要优化载体、协同配合、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精心组织安排现场活动,抓实“6天+365天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建设,联动长三角、服务全中国,积极争取贸易监管制度突破,提供展前、展中和展后一揽子优质服务。

周波要求,上海交易团要按照筹委会的统一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扎扎实实、全力以赴做好交易团组织工作,保证首届进口博览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