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易团冲刺100天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18-08-02

7月27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迎来100天倒计时,上海交易团各分团在前期筹备工作扎实推进同时,纷纷聚焦“冲刺100天”召开誓师大会,策划开展各项主题活动,目前已有14个分团、平台已经或将举办22项活动。

闵行分团于7月23日率先以“凝心聚力进博会、建功立业创一流”为主题召开迎接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00天推进大会,拉开了分团冲刺100天活动序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莫负春出席会议。大会向全体进口博览会建设者、广大职工朋友发出倡议:撸起袖子加油干——内强素质展风采——建功立业当先锋!崇明分团于7月24日上午开展倒计时100天督查窗口网点活动,同步加强进口博览会宣传。东方国际集团牵手长宁分团于7月25日举行“冲刺100天,服务进博会”东方国际集团一站式服务签约仪式,有7个合作伙伴签约对接,签约的客商来自日本、澳大利亚、瑞士、奥地利等国家的企业,签约形式包括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平台入驻协议、进口参展意向协议、合作意向协议,涉及到矿泉水、酒、巧克力等品类和商旅等丰富的签约内容。

在临近首届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00天的一周内,上海交易团各分团、平台、联盟迅速吹响集结号,各类活动精彩纷呈:虹口分团在浦西最高楼白玉兰广场举行了亮灯仪式;宝山区组织了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00天系列活动,包括志愿先行迎进博活动,进口博览会宣传、招商和咨询服务活动,迎接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00天主题展览活动等,着力提升进口博览会的知晓度和影响力;普陀分团开展以“凝聚 冲刺 畅想”为主题的倒计时100天活动,通过“进口博览会知识互动问答”、“寻找身边的进口品牌”等特色活动,让市民更加关注、支持、参与进博会的举办;长宁分团开展 “镇园护航进博 双百先锋行动”、“迎进博会100天,冲刺保平安”清查整治专项行动、青年志愿行动誓师仪式等主题活动;徐汇分团举办“文明之美:汇发现,走进有温度的徐汇”寻找最美服务窗口展示活动;静安分团组织了窗口展示服务巡礼、咖啡技能展示暨餐饮服务行业承诺仪式;金山区颁发外事联络官聘书,举行区民宿行业服务技能比赛;杨浦分团邀请全市最大的报关企业介绍服务进口博览会相关情况,举办“冲刺100天,迎接进博会”2018杨浦滨江热波电跑上海站活动;奉贤区举办包括交易团企业代表发言、企业注册采购额发布等多项活动在内的誓师大会;松江区就进口博览会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进一步扩大开放发布会工作作部署;国资分团组织宝玉石交易中心交流、参观。中行上海分行也借力召开“博览新时代,贸易新机会”进口博览会上海交易团政策推进会。

多场仪式感满满的活动力促精准对接、有效采购。敢打敢拼、决战决胜,申城掀起了百日冲刺的热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