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大洋洲乳业希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美好生活
发布日期:2018-05-31

【CIIE进行时·高管对话】

编者按:

11月5日将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主动开放市场的重大政策宣示和行动,是“不一般”的会展。

改革开放推升中国成为“世界工厂”,“中国制造”给全球消费者带来了诸多实惠,“中国市场”为全球经济发展创造了巨大空间,为世界经济增长提供了强劲动力。

“不一般”的会展吸引了“不一般”的展商。目前,签约企业已超1300家,其中频现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的身影。这些参展企业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世界前沿的创新科技和优质品牌产品。“CIIE进行时·高管对话”栏目通过连线参展企业的高管,我们希望得以一窥进口博览会的精彩亮点。

本期对话嘉宾

新西兰大洋洲乳业总经理   Roger Usmar

希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美好生活

大洋洲乳业有限公司,位于新西兰南岛,是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Q:食品及农产品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一大热点,作为新西兰的优质奶源供应商,大洋洲乳业将会带来哪些特色产品? 

A:在这次进口博览会上,大洋洲乳业将带来四款优质的乳制品,包括两款牛奶产品和两款奶粉产品。我们也希望进口博览会能给大洋洲乳业带来更多发展契机,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我们的产品。

 Q:进口博览会是一个对外开放合作的大平台,对于参与其中的国内外乳业公司而言,国际化合作将带来哪些积极影响?

A:作为伊利在海外投资的工厂,大洋洲乳业是伊利全球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大洋洲乳业的海外运营,伊利在海外落地发展的融合过程中学习到非常多的宝贵经验,这将为伊利集团提供具有借鉴意义的示范案例,从而为未来海外发展提供更多的应用模式。伊利在“走出去”的同时,也在通过进口博览会这样的契机积极“引进来”,希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美好生活,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

Q:乳制品的质量是中国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之一,大洋洲乳业对于保障产品质量做出了哪些努力?

A:我们贯彻伊利严格的质量检测标准,同时严格执行新西兰的乳业产品质量要求。伊利与大洋洲乳业是“双百关系”,即全世界100分的奶源加全世界100分的管理标准,造就了品质担当的双百产品。我们非常希望大家在进口博览会上,亲自感受一下我们的乳制品,这也是我们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