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娜梵将在进口博览会上做品牌和产品的全球首发
发布日期:2018-08-09

本期对话嘉宾:

纪娜梵集团创始人许惠卿

来自英国的奢侈品品牌纪娜梵(GèNAVANT)是由知名鞋类设计师Jimmy Choo(周仰杰)和新锐珠宝设计师Reggie Hung(洪大钧)在今年共同跨界创办。这一品牌特色是将珠宝与鞋结合,注重精湛技艺和艺术巧思。

Jimmy Choo曾是已故的英国王妃黛安娜的御用鞋类设计师。珠宝世家二代Reggie Hung受到Jimmy Choo为黛安娜王妃设计的最后一双鞋的启发,在其制作的珠宝系列中,用白珊瑚和蛋白石拼设兰花,表达美好、高洁和闲适。所有珠宝鞋作品中,珠宝多是点睛之笔,鞋仍然保留着本身的功能,用舒适和优雅装点人们的生活。

WechatIMG66.jpeg

Q:纪娜梵对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有何期待?

A:纪娜梵非常看重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一平台,所以选择在这次进口博览会上做纪娜梵全球品牌首发,同时也将在这一平台上做全球产品首发。

在11月举办的首届进口博览会上,我们将会亮相一款价值3000万、由创始人之一Jimmy Choo设计的高跟鞋鞋体,及另一位品牌创始人Reggie Hung设计的,全部由钻石精致镶嵌而成的鞋,它将会是真人版的鞋,用GIA的粉红钻和白钻精镶而成。同时还有以各式彩宝、欧宝以及南洋珠点缀的、用白钻搭配的珠宝鞋。

对于时尚界来说,进口博览会的意义也非常不一般,因为Jimmy Choo和Reggie Hung创办纪娜梵这一品牌的初衷,是希望把东方的审美带入全球时尚界,在全球能够看到中式审美。他们希望在进口博览会上让大家都能知道,未来中国将领军全球时尚。

与此同时,纪娜梵还签约了2019年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展位,面积预估将会是本次展位的五倍,希望届时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展品。

Q:纪娜梵是否期待在博览会中找到合作伙伴?通过进口博览会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后,纪娜梵如何进行渠道布局?对市场有怎样的期待?

A:纪娜梵很期待在进口博览会中找到理念契合的伙伴,两位品牌创办人认为精湛的工艺是创新的根本。他们非常看重有着悠久历史的百年企业,所以在选择合作伙伴时也很慎重。

之后纪娜梵首先会考虑在上海设点,因为两位品牌创办人Jimmy Choo和Reggie Hung均为华人背景,中国将会是纪娜梵很重要的基地。Jimmy Choo希望所有女士在被求婚时,男士拿的不是戒指,而是一双纪娜梵的珠宝鞋,女士在犒赏自己时,也能想到纪娜梵。两位创始人创办这一品牌自然是希望每一双鞋都能够成为永世传承的艺术作品,兼具实用和传承。

Q:由于珠宝单价较高,参与进口博览会时,纪娜梵在关税和通关上有何期待?在中国市场的目标消费人群有哪些特征?

A:进口博览会主办方正在协助我们积极洽谈和协调。

纪娜梵在进口博览会上展出的产品,一部分将用于销售,但也会有一部分作为博物馆收藏展品。纪娜梵最重要的主产品主要是针对高净值人群,例如将会在展会中亮相的价值3000万的珠宝鞋,但也会有一些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产品。

针对进口博览会,纪娜梵将发布一些轻奢时尚产品,符合年轻市场。我们认为时尚必须是流动的,是一种可以沟通的语言,不但是传承,而且是审美和精神。东方的珠宝文化将是未来时尚文化的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