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先进机床装备将首秀进口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8-05-03

4月28日,进口博览会多展签约仪式在国展中心举行,此次有包括智能、汽车、日消在内的七大商业展区将迎来25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加签约仪式。在智能展区,EMAG埃马克集团、GF瑞士乔治费歇尔集团等13家知名高端智能制造企业将集体亮相此次签约仪式,将带携尖端产品亮相进口博览会智能展区。

55555.png

全球知名企业、“红点设计大奖”获得者在此亮相

参加此次签约的瑞士乔治费歇尔集团,其技术水平在电火花加工、铣削加工、激光加工等领域,均位列制造业前沿;瑞士百超公司是为板材加工提供高级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瑞士斯达拉格集团是高精度机床的全球技术领导者;赫克集团公司是一家全球性工业技术公司和处于领先地位的高科技机床制造商;德国通快集团位居全球主要机床制造商之列,激光加工技术独步全球;德国瓦德里希科堡是享誉世界龙门机床品牌。本次参展的金牛座龙门加工中心获得2017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多个智能高端设备在此首秀

瑞士百超公司本次参展品是1万瓦激光切割机床,为全球唯一万瓦技术量产整机;德国瓦德里希科堡本次参展金牛座龙门加工中心系亚洲首发机床,本展品为本次智能及高端装备馆,重量体积单机价格之最。这些高端智能产品均将于进口博览会期间闪亮登场。

拿出最好设备推动中国2025智能制造

本次签约参展的赫克集团公司是一家全球性工业技术公司和处于领先地位的高科技机床制造商。为了推动中国2025智能制造,赫克集团将把他们最好的设备拿出来,包括拥有全球最先进的智能化控制系统WinMax。该系统可兼容机械手、三坐标测量机、立体仓库等其他生产单元,实现数字化制造、网络化制造和智能化制造。

中国是全球制造业大国,制造业产值占全球的20%。与此同时,中国正努力从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转变。这意味着,中国对生产装备不仅有数量上的需求,更有质量上的要求,需要从全世界进口最先进的装备。

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生产装备消费市场上,进口博览会将为全球顶尖技术装备企业提供了一个向中国和全球自我展现的绝佳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