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等品牌车企签约 进口博览会将打造精品车展
发布日期:2018-05-03

4月28日下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举办集体签约仪式暨展商采购商对接活动。堪称“重量级”的25家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成为新一批参展签约单位。其中,汽车品牌企业包括菲亚特克莱斯勒、现代起亚、特斯拉,以及汽配品牌德国博世(BOSCH)和伟巴斯特(WEBASTO)。

尺寸.png

至此,汽车展区目前已签约的品牌涵盖了大众、宝马、丰田、日产、戴姆勒、福特、通用、捷豹路虎、DS、沃尔沃等全球主要知名品牌。进口博览会汽车展区将打造一个精品车展。

中国是汽车制造和消费大国,2018年1月中国汽车进口量为9.5万辆,同比增长4.5%,延续去年的增长态势。今后中国将降低汽车进口关税。未来,消费者有望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到更多品牌的进口汽车。

参展企业中,菲亚特克莱斯特汽车针对年轻一代消费者,将推出偶像级SUV——新一代进口Jeep牧马人。新能源MPV克莱斯勒大捷龙、Stelvio的高性能版本QV(四叶草版)、玛莎拉蒂等高端品牌车型也将亮相此次博览会。届时,观众会在菲亚特克莱斯特展区看到Jeep、克莱斯勒、阿尔法·罗密欧、玛莎拉蒂等品牌汽车。

作为新能源电动车的“领头羊”,特斯拉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他们会带来即将推出的价格更加亲民的model 3车型。消费者将有机会接触融合了尖端技术的自动驾驶和完备的充电解决方案。现场观众也会看到特斯拉超级电池工厂研制的一系列能源供应、新国标充电适配器、锂离子电池设备和能效管理软件。德国大众集团高度重视本次进口博览会,计划携旗下大众、奥迪、保时捷、宾利、兰博基尼五大品牌参展,整体展览面积将达到3000平方米。

此外,世界100强汽车零配件供应商伟巴斯特集团、韩国最大车企现代汽车集团、世界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博世集团也将展示其在汽车行业的最新产品。

随着汽车产业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科研人员给汽车注入了科技手段,期待未来在安全性、动力性、驾驶体验感、无人驾驶和自动泊车等领域看到更多新技术的诞生,更多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