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定“鞋王”将为进口博览会带来最新收藏版设计
发布日期:2018-08-01

著名鞋履品牌Jimmy Choo创始人周仰杰(Jimmy Choo)近日在伦敦接受采访时表示“进口博览会是个最大的好机会,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加入”。

周仰杰曾是英国王妃黛安娜生前的御用制鞋大师,多年来,他创立的个人同名品牌Jimmy Choo不仅是全球明星追捧的鞋履品牌,也是女孩们婚礼或生日派对上的梦想之鞋。

周仰杰几年前卖掉了自己的品牌,在今年2月宣布和珠宝世家元亨典藏第三代传人洪大钧(Reggie Hung )创立新的品牌纪娜梵,设计制作高级定制珠宝鞋。

110.png

“进口博览会集合了全球的目光,有机会欣赏各路产品和制造经验,中国政府大力推动,有大量的精英汇聚,可以相互交流,互相帮助和互相学习。” 周仰杰说,“因此对我们来说,也是很大的机会,可以去那里宣传交流,给我们提供了特别好的机会,展示最新设计。”   

和周仰杰同时在场的纪娜梵合伙人兼设计师洪大钧也表示:“今年3月,我们就签订了以逾500平方米展位参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备忘录,这个机会真是很难得”。

洪大钧说:“我们准备在进口博览会上展出我们最新制作的,价值约3000万人民币,含400~500克拉钻石的收藏版珠宝鞋”。 

在周仰杰的设计生涯中,镶嵌珠宝一直是他的喜好。他说:“我的很多客人,当她们定制鞋子的时候,都希望用到钻石,但是钻石工艺复杂,制作不易,需要很多年的磨练,由卓越的工匠才能完成”。于是,他就找到了珠宝世家元亨典藏进行合作。

洪大钧表示,他们看到了中国消费者近几年消费观念和消费水平的升级,也看到了未来珠宝鞋的市场空缺和发展机会。“当消费者的消费水平高到一定程度,已经不知道自己能买什么的时候,我们给他们提供了另外一个渠道”。他说,“希望借助这次进口博览会,把我们的设计理念和作品传播给更多的人”。

在英国生活了几十年,并获得英国女王颁发的大英帝国官佐勋章的周仰杰,近年来还从事着慈善和教育工作。他说:“我是一个设计师,也是一个工匠,我们不能丢失工匠精神。” 周仰杰表示11月他一定会去进口博览会现场,参与这次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