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云集全球时尚新品
发布日期:2018-08-02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展览面积约4万平方米,共计八百余家展商参展,涵盖了家具、家居、服装、服饰、礼品、美妆、日化、珠宝等版块产品。各大展商有望在现场举办新品发布、时尚走秀、彩妆体验等活动,呈现进口博览会缤纷多彩的一面。

在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化妆品巨头欧莱雅集团将在进口博览会上带来高质量的产品和创新的研发技术;英荷联合利华也计划拿下数百平方米的展台,展示进口化妆品和食品;美国Heritage Home Group(HHG集团)将带来旗下高端家具品牌Thomasville,展示纯正的美式现代生活方式。

该展区还将特设珠宝玉石展区,届时将迎来钻石、红蓝宝石、翡翠、琥珀等众多品类的珠宝商,以及以色列、印度、比利时安特卫普等世界主要钻交所。

此外,包括俄罗斯、西班牙、巴西、波兰、土耳其、缅甸、斯里兰卡、埃及、尼日利亚等国家还组织了众多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的中小企业参展。

在7月26日举行的七大展区展客商宣介会上,纪娜梵和高岛屋作为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的代表企业亮相。在首届进口博览会上,纪娜梵的著名时尚设计师Jimmy Choo将在展会上展示价值3000万人民币的珠宝“鞋王”。高岛屋将带来纯正的日本制造,其中J∞QUALITY品牌素以精良的技术与审美而闻名,进口博览会期间将展出它的代表作“SANYO风衣”。

各大展商还将在进口博览会现场举办新品发布、时尚走秀、彩妆体验、免费派送等多种互动活动。展会结束正逢双十一,展商们正积极策划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的参展方案,希望给观众以最佳的体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