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汇聚世界各地 “土特产”
发布日期:2018-08-02

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报名最火爆的展区,也是广大发展中国家企业报名最积极的展区。因此,展区面积已从此前的1个展馆扩充到2个展馆,展区面积达6万平米。根据不同食品品类,展馆内将分为乳制品、蔬果农产品、肉制品和水产品、甜食及休闲食品、调味品、酒类和饮料等专业展区。

进口博览会期间,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千余家企业将展示有机、健康的“土特产”和融合现代科技的各类加工食品。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是本届博览会参与国家数量和企业数量最多的展区,许多国外大牌企业将会现身,还有众多发展中国家和最不发达国家企业带来当地特产,为国内的进口食品市场带来更多的选择性。

在7月26日举行的七大展区展客商宣介会上,嘉吉与乐斯福作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的代表企业亮相。作为全球最大的农业公司,美国嘉吉公司将通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积极开拓新的市场和伙伴关系,为中国消费者不断增长的对于健康、可持续的食品需求创造新的解决方案。

乐斯福集团是首批签署2019年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参展报名表的企业之一,而在首届进口博览会上,乐斯福将向消费者展示酵母及相关产品和业务的解决方案,覆盖食品调味、酒精饮料以及营养与健康产品等多个领域。

为确保各类食品顺利参展,海关总署制定了适用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备和举办期间的限制清单和禁止清单,以及海关通关须知和便利化措施,为各类食品展品进关参展保驾护航。在食品安全方面,食药监部门在展品现场监管、试吃、活动等环节已制定相应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