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将在进口博览会上展现数字创新实力
发布日期:2018-08-09

作为一家在全球逾1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6万名专业人士的大型专业服务机构,德勤已经为参加11月在中国上海举办的中国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做好了充足准备。

德勤中国创新主管合伙人刘明华在7月26日举行的进口博览会七大展区展客商宣介会上表示,德勤参加过很多大型的国际会议,比如世界经济论坛、博鳌论坛等,但即将到来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却与众不同。

“进口博览会的特殊之处在于,它是一个更有交易实质的展会。”刘明华说,“德勤热切期待参与其中。”

德勤参与此次进口博览会的主题是“德勤数智”。围绕这一主题,德勤将会带来数十款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分析领域最前沿的解决方案。同时会进一步提升德勤在中国的品牌影响力,更积极地赋能中国企业,引领全球。

微信图片_20180912160943.png

刘明华透露,德勤将以“1+6”的方式全面阐释“德勤数字化”的主题。届时将会设置一个体验中心,邀请观众体验德勤在数字化方面的发展。同时辅以六大与当下热点相关的话题,比如金融科技、网络安全、工业4.0和未来零售等。

她说:“德勤希望分享在全球化创新实践中的经验,以数字化的产品赋能中国产品在全球化的舞台上,抓住创新的时机,成为行业的领导者。” 

尽管德勤是一家外资机构,但在刘明华看来,德勤对中国很有感情。她说:“早在100年前,德勤就来到中国,第一站便是上海的黄浦江畔。”

刘明华称,2018年是德勤在中国开启第二个百年华章的元年,能够在这一特殊的时刻参与进口博览会,开启德勤的下一个百年华章,对于德勤来说,是一件非常有里程碑意义的事。

7月27日,德勤中国正式启动“勤启数智”计划,旨在全面展现德勤差异化服务优势,将数字化、数据分析、云技术、网络安全与监管合规有效地融合在一起,提供端到端的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通过聚焦人工智能、数字化转型、金融科技、未来工作模式、未来出行、工业4.0、智慧城市等10大热点话题,德勤将借助广泛深入的行业覆盖,准确洞悉前沿趋势以应对技术颠覆,助力企业把握变革先机,应对当前最为紧迫的市场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