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化妆品制造商攀柔莎首次进入中国市场
发布日期:2018-08-08

“中国举办如此大型的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让人吃惊,”攀柔莎集团总裁Peter CJ Pan近日表示:“我希望把美国的好东西带来中国。目前中国缺乏获得国际认证的有机化妆品,攀柔莎可以填补这一市场空白。”

总部设在美国加州洛杉矶的攀柔莎,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日化集团,旗下拥有PANROSA、VANISSA、NATURISA、LUOWA四个品牌,以有机、天然为特色,立足北美市场,主要出口欧洲、东南亚、中东等市场,并积极进入中国,在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高消费需求的同时,不断扩大国际市场占有率。攀柔莎的产品涵盖家庭和个人护理两大体系,获得了美国有机产品认证。

微信图片_20180911092754.jpg

Peter CJ Pan希望通过进口博览会进一步了解中国市场,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目前,攀柔莎既定的销售渠道主要是KA卖场、大型连锁超市、区域性连锁超市等。

攀柔莎在7月26日举行的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消费电子及家电展区展商客商展前供需对接会上,还签约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展位。Peter CJ Pan说:“我们想把美国制造企业的产品拿到中国市场试水探路,明年我们准备继续开拓中国市场。”

在谈及参加进口博览会对销售额的影响时,该集团销售副总裁布鲁克·伯恩斯一下从兜里掏出大把的名片,兴奋地说:“我会把这些一起带回美国。基于参展所带来的各种渠道、社会关系以及大家对我们品牌的认知度,我觉得带来的销售额应该不止一百万而是数百万美元。仅今天一天就这么多名片,每一张(名片)都应该是百万美元的生意。” 

不止是攀柔莎,包括联合利华、宝洁等老牌日化巨头也正积极备战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望透过本次进口博览会让国内的消费者接触到更多更好的品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