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下产品订单和点外卖一样便利,施耐德电气数字化新品闪耀进博会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日期:2018-11-07

自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以来,场馆内参观者络绎不绝。在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一条糖果生产线吸引了众多参展者驻足并与它互动。通过微信接入,在微信页面就能定制糖果包装、口味等,随即下单、生产、入库,一气呵成,并且还能对生产过程数据进行追踪追溯。这个名为TransFactory 透明工厂TM解决方案的模型来自施耐德电气。

image.png

  施耐德电气展台中糖果工厂产线模型

  在此次展会中,施耐德电气带来了以数字化驱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创新成果——基于物联网的架构与平台,以及其覆盖工业、楼宇、基础设施和数据中心四大终端市场的互动解决方案和进口明星产品,其中面向智能制造的TransFactory 透明工厂TM 解决方案TransWare数字化套件、全球首发的应用于数据中心的Galaxy VS三相不间断电源更是闪耀上市。

image.png

  施耐德电气展台中糖果工厂产线模型

  随着中国经济转变为高质量发展,以及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持续推进,中国的工业物联网、能源互联网、智能制造等产业蓬勃发展,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传统产业加速融合,助推了产业升级与转型。施耐德电气以“数字化”创新融合信息技术(IT)与运营技术(OT),基于物联网实现能源、自动化和软件技术相结合,全面参与中国数字化进程、引领行业变革。

image.png

  施耐德电气进博会展台

  施耐德电气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尹正表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办,是中国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新起点,也为施耐德电气将前沿的创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引入中国,继续与中国经济共成长,与产业共发展,与合作伙伴共赢,创造了难得的时代机遇。开放已经成为当代中国的鲜明标识。随着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推出包括营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在内的诸多重大举措,我对施耐德电气在中国的发展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