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 板块
    更多
  • 地理位置
  • 国家/地区
    更多
  • 特别关注
  • 公司类型
    更多
  • Singapore Business Federation

    展商简介: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旗下拥有超过29,000家企业会员,包括关键的本地外贸协会和商业组织。作为新加坡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我们旨在推广对商界所关注的课题和政府政策的理解。新加坡工商联也代表各商业团体在国际、区域、双边以及多边平台上扩大贸易,促进投资并开展交流。新加坡工商联利用我们与海外商会,双边经贸理事会和多边平台的紧密合作关系以 及强大的国际人脉网络,协助新加坡企业拓展新市场,发掘新机遇。

    国家/地区:新加坡

    【展区】服务贸易展区
    【展位】8.2A5-03

  • 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

    展商简介: 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是於1966年成立的法定机构,负责促进丶协助和发展香港贸易。香港贸发局在世界各地设有50个办事处,其中13个设於中国内地,致力推广本港作为双向环球投资及商业枢纽。 香港贸发局通过举办国际展览会丶会议及商贸考察团,为企业(尤其是中小企)开拓内地和环球市场的机遇。香港贸发局亦通过研究报告和数码资讯平台,提供最新的市场分析和产品资讯。

    国家/地区:香港地区

    【展区】服务贸易展区
    【展位】8.2B6-01

  • ZKH HONG KONG LIMITED

    展商简介: 震坤行工业超市是一家数字化的工业用品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工业用品采购与管理服务,实现工业用品供应链的透明、高效、降成本。震坤行工业超市主要经营备品备件、通用耗材、行政物资、加工制造、化学品等工业用品品类,目前拥有 32 条优势产线,1700 万+SKU,累计合作客户超过 100,000 家。震坤行工业超市现已建成 32 个总仓、96 个服务中心仓,着力搭建覆盖全国“最后一公里”的交付网络。

    国家/地区:香港地区

    【展区】服务贸易展区
    【展位】8.2C4-05

  • 香港金米技术有限公司

    展商简介: 金米技术是一家基于产业互联网,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及区块链技术,为中小企业提供跨境企业服务的科技公司。 公司凭借大数据核心优势和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依托专业的海外团队,建立高扩展度的企业服务平台,形成跨境产业生态系统。为下沉市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安全可靠、具有前瞻性的跨境企业服务,协助B端客户全面了解海外市场、贸易规则,筛选真实可信海外合作伙伴,提供集成跨境供应链解决方案。

    国家/地区:香港地区

    【展区】服务贸易展区
    【展位】8.2B1-05

  • Jebel Ali Free Zone Trader Market Development and Operation FZCO

    展商简介: 公司于2019年设立,系中外合资企业,双方共同开发及运营位于迪拜杰贝阿里自贸区内的前店后仓式市场项目,用地面积约20万平米,建筑面积约16万平米。投资方在国内业务涉及市场运营、综保区、进出口贸易、国际物流、仓储等国际贸易全链路服务。

    国家/地区:阿联酋

    【展区】服务贸易展区
    【展位】8.2C7-01

  • 汇丰控股有限公司

    展商简介: 汇丰集团成立至今160年,通过三大环球业务: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工商金融、环球银行及资本市场,为约3,900万名客户提供服务。汇丰集团的业务网络遍及欧洲、亚洲、中东及非洲、北美和拉美,覆盖全球62个国家和地区。

    国家/地区:英国

    【展区】服务贸易展区
    【展位】8.2A4-04

  • 香港旅游发展局

    展商简介: 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是政府资助机构,主要职能是在世界各地宣传和推广香港为旅游目的地,以及致力扩大旅游业对香港的贡献。 旅发局与政府、旅游业界和其他相关界别紧密合作,在世界各地宣传香港,为旅客提供更多元化的旅游产品和更具质素的服务,同时致力提升旅客在香港的旅游体验。旅发局在全球设有15个办事处,并于7个不同市场设有代办。

    国家/地区:香港地区

    【展区】服务贸易展区
    【展位】8.2A6-04

  • 冯氏集团

    展商简介: 我们是消费品供应链先驱。冯氏控股(1937)有限公司总部设于香港,是一家私人全资拥有的跨国集团,也是冯氏集团旗下公司的主要股东。集团业务涵盖整个全球消费品市场的全球供应链管理,包括贸易、物流、分销和零售。

    国家/地区:香港地区

    【展区】服务贸易展区
    【展位】8.2B3-01

  • SHANGHAI FOREIGN SERVICE COMPANY (HONG KONG) LIMITED

    展商简介: 公司成立于1997年,致力于为中资“走出去”企业和中国香港本土企业提供专业化人力资源服务,服务领域覆盖包括人才搜寻、人才推荐、人才培训、人才外包、薪税外包、业务外包等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通过公司的自有服务分支机构,并与全球人才服务机构开展合作,服务可覆盖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我们正通过专业化、数字化、全球化的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打造卓越的专业化、国际化人才团队。

    国家/地区:香港地区

    【展区】服务贸易展区
    【展位】8.2A4-02

  • 国泰航空有限公司

    展商简介: 国泰航空成立于一九四六年,是一家在香港注册及以香港为基地的航空公司,也是香港第一间提供民航服务的航空公司。凭借香港“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独特优势,成为连系香港、内地与世界各地间的重要桥梁。国泰航空旗下包括香港快运航空,华民航空。国泰航空连同旗下香港快运航空提供定期客运航班前往全球超过八十个目的地。「国泰货运」一直致力为客户将货物带到世界各地,截至二零二二年底,国泰货运服务网络覆盖全球近50个航点。

    国家/地区:香港地区

    【展区】服务贸易展区
    【展位】8.2B3-06

  • EY

    展商简介: 安永是全球领先的审计、税务、财务交易和咨询服务机构之一。安永致力建设更美好的商业世界 ― 对企业的信任度和信心增加、增长持续、以各种方式培养人才、协作得以加强。

    国家/地区:英国

    【展区】服务贸易展区
    【展位】8.2A3-06

  • 南洋商业银行有限公司

    展商简介: 南洋商业银行有限公司(“南商”)于1949年12月14日由庄世平先生创办于香港,于2016年成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机构。 南商始终秉承「以客为先、以礼待人」的服务宗旨和「信誉第一、服务至上」 的服务原则, 以立足香港、背靠祖国、面向世界, 服务各地客户为己任。

    国家/地区:香港地区

    【展区】服务贸易展区
    【展位】8.2A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