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官方发布

第五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第11期来了!(技术装备展区第3期-金属加工板块)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5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第五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 总第11期

为做好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期贸易对接,便于专业观众根据展区、专区设置规划观展行程,我们将分展区、专区进行展商展品信息公布,诚邀各界专业观众参会注册。

技术装备展区下设的金属加工板块,将集中展示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形机床、特种和激光加工设备、增材制造设备、刀具和工装夹具、检验和测量设备等。众多装备制造细分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将展示高端装备、创新成果和前沿技术,共享全球制造业最新发展理念。

本期主要介绍该板块内参展企业株式会社天田、特雷维桑机床公司两家展商及其计划参展的展品信息。

以下为本期展商展品信息具体内容

株式会社天田(日本)   

株式会社天田(AMADA CO., LTD)的主要业务是金属加工设备和器具的制造、销售、租赁、维修、保养、检测和检查等。除了钣金设备、切削设备、研磨设备、压力机设备、精密焊接设备这5大核心业务板块以外,还提供上述设备的控制系统、软件以及周边设备、模具、售后服务等一系列综合解决方案服务。作为一家全球化金属加工设备制造商,该企业以客户真正所需为着眼点,为制造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1.jpg  

特雷维桑机床公司(意大利)

特雷维桑机床公司(Trevisan Macchine Utensili S.P.A)成立于1963年,总部位于意大利维琴察(Vicenza),占地面积约9.2万平方米,生产高度可定制的卧式加工中心、数控卧式镗铣床、立式车床、专用机床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船舶、汽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通用机械、石油和天然气、新能源等领域。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gif

诚邀您参观技术装备展区金属加工板块,请点击“我要报名”或扫您关注的展品图片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到展会现场与您想见的展商面对面交流!

如您希望与上述展商进行展前贸易对接,请发送您的需求至邮箱:buyer-equipment@ciie.org,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了解技术装备展区的其他亮点?请点击“技术装备展区观众邀请宣传册”

如您有其他问题,可查看进博会官网(www.ciie.org)-企业商业展-热点问题解答或拨打进博会官方客服热线+86-21-968888进行咨询。

阅读须知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以下简称进口博览局)非以盈利为目的免费发布《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展品信息》(以下简称《展商展品信息》),其中有关参展商及其商品或服务的信息,均由第五届进博会参展商提供并由其对相关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负责,进口博览局仅负责收集、整理并发布。

在阅读或使用《展商展品信息》过程中,如发现存在相关信息不真实、不准确或涉嫌违法违规的情况,请及时联系进口博览局,我们将依照相关法律规定提醒相关单位整改。联系方式:ciie2022buyer@ciie.org。

往期回顾

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乳制品专区

第2期:饮料及酒类板块

技术装备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

第2期: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

消费品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美妆及日化用品专区

第2期:时尚潮流及珠宝板块

第3期:时尚潮流及珠宝板块

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康复养老专区

第2期:康复养老专区

服务贸易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咨询服务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