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企业商业展 交易团

河南省将组织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河南省长陈润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2019年,河南将高质量办好第十三届中国(河南)投洽会等活动,精心组织参加第二届中国进口博览会。

2019.01.16

广西:进博会上觅扩开放机遇

秉承着开放和多边的共同主题,首届进口博览会聚焦经贸合作,致力为全球提供公共产品,有力地回应了当前经济全球化和贸易自由化遭遇的不利形势,有力维护全球自由多边贸易体制,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同时,作为改革开放40周年的高潮之作,进口博览会对中国的产业结构调整、消费结构升级、政策创新、优化营商环境都将产生重大影响。

2019.01.07

进口博览会心得体会四川篇:花了"小成本"见了"大场面"

11月18日,成都启润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陶盛春,聊起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口博览会")的感受,依旧回味无穷。

2018.11.20

山西借助首届进口博览会大平台 汇聚转型新动能

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在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博览会上,山西抢抓新时代机遇,广泛对接全球资源,分享开放红利,推动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取得新成效,为高质量转型发展引进新动力、注入新活力。

2018.11.16

首届进口博览会山东组建了31个采购分团,收获颇丰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山东组建了31个采购分团,广大企业参会踊跃,收获颇丰。

2018.11.15

再见,"四叶草"!东风不虚此行!

11月10日下午,在参会参展人士沉甸甸的收获中,在现场观众依依不舍的目光中,为期6天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上海)圆满落下帷幕。

2018.11.15

上海交易团配套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11月7日下午,上海交易团国资分团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4.2馆平行论坛A1举行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资分团现场集中签约仪式,市委书记李强出席并见证项目签约。

2018.11.09

天津企业与全球供应商主动展开广泛对接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在上海隆重开幕。参会的天津企业、机构和企业代表主动抢抓展会全球制造商、供应商云集,各国先进技术、特色产品集萃契机,主动开展广泛对接洽谈,以期取得满意的收获。

2018.11.07

“买买买”!开幕2天,这些订单在进博会上成交了!

各国参展商摩拳擦掌,全球最优质产品和服务纷至沓来;采购者跃跃欲试,到进博会上“买买买”。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两天,“成绩单”便十分喜人,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买卖”成交了!

2018.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