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官方发布

第五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第16期(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第4期-肉类、水产品和冷冻食品板块)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第五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 总第16期

为做好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期贸易对接,便于专业观众根据展区、板块设置规划观展行程,我们将分展区、板块公布展商展品信息,诚邀各界专业观众参会注册。

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下设肉类、水产品和冷冻食品板块,规划展览面积6000平米。中国是全球最大的肉类消费市场之一,JBS、泰森、乌拉圭国家肉类协会等知名企业或协会积极参展,希望展现高度集约化、具备先进技术装备和创新工艺改进研发水平的多品种健康肉类,展会现场更可以试吃到在纯天然环境中饲养的多汁细嫩、脂香四溢、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的各种肉制品或水海产品。

本期主要介绍板块内参展企业:泰森食品、西班牙猪业联盟和葡萄牙猪肉行业协会、优瑞卡旭日公司、巴西动物蛋白协会、加拿大北极食品集团等5家展商及其计划参展的展品信息。

以下为本期展商展品信息具体内容

泰森食品(美国)   

泰森食品(Tyson Foods)始创于1935年,总部位于美国,是全球领先的鸡、牛、猪及加工食品的生产供应商,是众多国际知名餐饮零售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已连续报名参加第三届至第五届进博会。2021年位列财富500强第270位,2021财年营业收入超过470亿美元。

1.png

2.png

3.png

4.png

西班牙猪业联盟和葡萄牙猪肉行业协会(西班牙/葡萄牙)      

西班牙猪业联盟和葡萄牙猪肉行业协会(INTERPROFESIONAL PORCINO DE CAPA BLANCA INTERPORC)已连续报名参加第三届至第五届进博会,由西班牙猪业联盟(INTERPORC)和葡萄牙猪肉行业协会(AGRUPALTO)组成。西班牙猪业联盟是跨行业的专业农业食品白猪肉组织,代表西班牙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白猪肉生产商,专注于行业的研究和推广西班牙白猪肉产品。葡萄牙猪肉行业协会是葡萄牙最大的生猪生产者协会,协会目标是应对猪肉行业面临的交叉挑战,主要是环境可持续性、改善动物福利和生物安全,同时保持最高的质量和安全标准,提高消费者的意识,并提供技术基础信息,减少关于该行业的错误信息和错误观念的传播。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优瑞卡旭日公司(澳大利亚)

优瑞卡旭日公司(Eureka Sunrise Pty Ltd)是优瑞卡国际集团旗下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著名的柯林斯街,已连续报名参加第三届至第五届进博会。公司还在西班牙、英国、爱尔兰、美国和中国设有战略性全球办事处。公司通过制定投资战略,在集团全球平台和国际先进供应链上销售全球产品。

12.png

13.png

巴西动物蛋白协会(巴西)

巴西动物蛋白协会(ABPA)拥有超过140个会员,是涉及巴西家禽和生猪行业的企业和行业协会,已连续报名参加五届进博会。巴西动物蛋白协会(ABPA)与巴西促进会(Apex-Brasil)一起推广巴西肉类品牌,包括巴西禽肉、巴西猪肉、巴西蛋制品、巴西种畜禽和巴西鸭肉等肉类产品。

14.png

加拿大北极食品集团(加拿大)   

加拿大北极食品集团(Arctica Food Group Canada Inc.)源自加拿大,是集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企业,也是加拿大野生北极海参领军品牌之一,已连续报名参加五届进博会。集团以健康为目标,为消费者提供符合北美更高品质标准的绿色食品和健康保健品,及专为中国市场需求定制的产品。产品盛销加拿大、中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际市场,享有行业的知名度和市场的可信度。集团将更致力于为中加经济贸易、文化交流及多领域合作提供更广阔和可靠的平台。

15.png

16.png

17.gif

诚邀您参观食品及农产品展区肉类、水产品和冷冻食品板块,请点击“我要报名”或扫您关注的展品图片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到展会现场与您想见的展商面对面交流!

如您希望与上述展商进行展前贸易对接,请发送您的需求至邮箱:buyer-foodagricultural@ciie.org,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了解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的其他亮点?请点击“食品及农产品展区观众邀请宣传册”

如您有其他问题,可查看进博会官网(www.ciie.org)-企业商业展-热点问题解答或拨打进博会官方客服热线+86-21-968888进行咨询。

阅读须知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以下简称进口博览局)非以盈利为目的免费发布《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展品信息》(以下简称《展商展品信息》),其中有关参展商及其商品或服务的信息,均由第五届进博会参展商提供并由其对相关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负责,进口博览局仅负责收集、整理并发布。

在阅读或使用《展商展品信息》过程中,如发现存在相关信息不真实、不准确或涉嫌违法违规的情况,请及时联系进口博览局,我们将依照相关法律规定提醒相关单位整改。联系方式:ciie2022buyer@ciie.org。

往期回顾

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乳制品专区

第2期:饮料及酒类板块

第3期:果蔬及农产品板块

技术装备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

第2期: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

第3期:金属加工板块

第4期: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

消费品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美妆及日化用品专区

第2期:时尚潮流及珠宝板块

第3期:时尚潮流及珠宝板块

第4期:美妆及日化用品专区

第5期:绿色智能家电及家居专区

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康复养老专区

第2期:康复养老专区

服务贸易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咨询服务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