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官方发布

第五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第21期(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第6期-休闲食品、甜食和调味品板块)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3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第五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 总第21期

为做好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期贸易对接,便于专业观众根据展区、板块设置规划观展行程,我们将分展区、板块公布展商展品信息,诚邀各界专业观众参会注册。

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下设休闲食品、甜食和调味品板块,规划展览面积5000平米。该板块将为相关食品企业等品牌采购商提供国际交流平台。

本期主要介绍板块内参展企业南侨(泰国)公司、圃美多、迈德乐集团、家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4家展商及其计划参展的展品信息。

以下为本期展商展品信息具体内容

南侨(泰国)公司(泰国)

南侨集团1952年在中国台湾成立,已发展为全球烘焙原料及食品大厂。本次参展的南侨(泰国)公司(NAMCHOW(THAILAND)LTD.)于1990年在曼谷设立,生产休闲薄片米果、婴儿米果、调理熟饭等产品。公司推广米食文化,受到西方主流市场欢迎,产品行销全球五大洲70余国,外销占业绩比重的80%。公司是南侨集团全球化布局的出发点,更成为集团“一带一路”食品供应链的重要一环。2019年公司启动5年投资扩厂计划,受益于日益便利的陆运和海运通道,及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优惠关税待遇, 未来希望实现全球化愿景。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圃美多(韩国)

圃美多集团(Pulmuone)是韩国具有代表性的“真纯美食 放心食品”企业,已连续五届报名参加进博会。集团自1984年创立以来不断成长,在1991年正式走向世界,相继进入美国、日本、中国等市场,发展成为全球性企业。圃美多始终围绕“关爱自己 关爱地球”的品牌理念,不断开拓新业务,目前共开拓食品饮料、保健品、餐饮经营、超市经营等六大领域、八大子品牌。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迈德乐集团(德国)

迈德乐集团(MEDERER)是全球领先的凝胶糖果生产商之一,创建于1948年,已连续报名参加第四届、第五届进博会。集团专注于凝胶糖果的生产,已发展为产品行销至全球70余个国家的跨国集团,在德国、西班牙、中国拥有四家工厂,在美国和法国拥有两家销售公司,旗下主要品牌有Trolli和e.frutti。

17.png

18.png

19.png

家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泰国)

家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Home Fresh International Co.,Ltd)于2011年成立,前身名为Home Grown,是一家新鲜蔬菜自产自销的餐厅。2013年,旗下De La Lita 诞生,专注于健康食品,且坚持采用高品质原料,追求产品质量及口感,让顾客吃得放心。产品上市以来广受欢迎,目前已出口至多国。

20.png

21.png

22.png

23.png

24.png

25.png

26.gif

诚邀您参观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休闲食品、甜食和调味品板块,请点击“我要报名”或扫您关注的展品图片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到展会现场与您想见的展商面对面交流!

如您希望与上述展商进行展前贸易对接,请发送您的需求至邮箱:buyer-foodagricultural@ciie.org,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了解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的其他亮点?请点“食品及农产品展区观众邀请宣传册”

如您有其他问题,可查看进博会官网(www.ciie.org)-企业商业展-热点问题解答或拨打进博会官方客服热线+86-21-968888进行咨询。

阅读须知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以下简称进口博览局)非以盈利为目的免费发布《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展品信息》(以下简称《展商展品信息》),其中有关参展商及其商品或服务的信息,均由第五届进博会参展商提供并由其对相关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负责,进口博览局仅负责收集、整理并发布。

在阅读或使用《展商展品信息》过程中,如发现存在相关信息不真实、不准确或涉嫌违法违规的情况,请及时联系进口博览局,我们将依照相关法律规定提醒相关单位整改。联系方式:ciie2022buyer@ciie.org。

往期回顾

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乳制品专区

第2期:饮料及酒类板块

第3期:果蔬及农产品板块

第4期:肉类、水产品和冷冻食品板块  

第5期:乳制品专区

技术装备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

第2期: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

第3期:金属加工板块

第4期: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

第5期:数字工业自动化专区

消费品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美妆及日化用品专区

第2期:时尚潮流及珠宝板块

第3期:时尚潮流及珠宝板块 

第4期:美妆及日化用品专区

第5期:绿色智能家电及家居专区

第6期:绿色智能家电及家居专区

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康复养老专区

第2期:康复养老专区

第3期:医疗器械板块

服务贸易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咨询服务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