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服务

您在这里: 首页 服务 知识产权 进博会知识产权保护 参展商知识产权保护权利与义务

参展商知识产权保护权利与义务

展前阶段

1. 签订参展合同,约定知识产权保护条款,承诺参展的展品、展品包装、展位设计、宣传品以及展位的其他展示部位等参展项目(以下统称“参展项目”),不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2. 审查其参展项目的知识产权情况,防止参展项目侵犯他人知识产权。需要就参展项目在中国申请知识产权的,依照中国相关法律法规申请。

3. 了解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知识产权保护服务,以及涉嫌侵犯知识产权投诉及处理的相关规定,合理制定参展项目的知识产权保护方案。 

展会期间

1. 携带相关知识产权权属证书及证明材料,以便有效防范和快速处理可能出现的知识产权纠纷,更好地保护参展商的合法权益。

2. 遇到知识产权纠纷的,依照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关于涉嫌侵犯知识产权投诉及处理相关规定,配合知识产权保护投诉机构的调处等工作。

3. 参展商确实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应依照中国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之规定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