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大家评

洪都拉斯经济发展部部长塞拉托:对与中国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期待

洪都拉斯对与中国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期待,愿继续保持与中国日益牢固的友好关系,促进各领域务实合作互利共赢,惠及两国民众。

2024.03.27

携手打造马中更美好的未来

作为欧盟成员国和联合国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马耳他将继续与中方一道,为实现世界和平与可持续发展而努力,推动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携手打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2024.03.25

“各类企业在中国都将有广阔发展空间”

从已有数据和先行指标看,随着宏观政策持续发力显效,中国经济开局良好,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有信心、有能力、有条件、有底气。

2024.03.25

澳大利亚学者:澳中两国合作共赢是必由之路

“未来,中国将为世界发展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澳中)共赢关系显然是一条必由之路。”日前,澳大利亚学者、中国人民大学教授薄国强(Roland Boer)在福建武夷山接受中新网专访时表示。

2024.03.22

新西兰学者:坦诚对话,务实合作,为亚太经济注入稳定性

在亚太地区,努力改善该地区国家间的双边关系是持续推动多边合作前景的重要方式。

2024.03.20

推动外贸实现全年“质升量稳”目标

船舶千帆竞发、班列川流不息,中国外贸2024年开局稳中向好,不仅释放强劲活力,更为推动全年经济发展注入了更多信心和底气。

2024.03.19

加快以数字化驱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数字经济时代,以数字化驱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成为一种必要的战略选择,也是当前扩大引领消费的内在需要。

2024.03.15

安哥拉中国商会会长:中国是安哥拉实现现代化不可或缺的伙伴

中国的发展奇迹令同为发展中国家的安哥拉备受鼓舞。

2024.03.15

西班牙知名中国问题专家: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为共建国家和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截至目前,中国与150多个国家、30多个国际组织签署了230多份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

2024.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