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官方发布

第五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第29期(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第8期-乳制品专区)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第五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 总第29期

为做好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期贸易对接,便于专业观众根据展区、专区设置规划观展行程,我们将分展区、专区公布展商展品信息,诚邀各界专业观众参会注册。

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下设乳制品专区,邀请液体乳、乳粉、炼乳、乳脂肪、奶酪、乳粉添加剂等相关乳制品企业参展。截至目前,乳制品专区签约面积已达1万平米。

本期主要介绍专区内参展企业明治、SYNUTRA FRANCE INTERNATIONAL等2家展商及其计划参展的展品信息。

以下为本期展商展品信息具体内容

明治(日本)

明治集团自1916年在日本创办以来,至今已有百年历史。日本株式会社明治(简称“明治”)成立于2011年,是日本的上市公司,在日本拥有多家研究所、工厂、分公司及其子公司。在海外也拥有数家事务所和子公司,主要分布在中国、泰国、新加坡、印度、美国等地。作为“食品与健康”的专家,明治始终不断创造领先一步的价值,拓展“美味·欢乐·健康·安心”的世界,提供顾客“有品质保障”的产品,为充实顾客的生活作贡献。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SYNUTRA FRANCE INTERNATIONAL (法国)

圣元国际集团(SYNUTRA FRANCE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98年,在创立之初就立下了“专业、关爱、可信赖”的品牌理念,已报名参加第三届、第五届进博会。此次携旗下优博瑞慕奶粉品牌第二次亮相进博会,向世界展示圣元优博全球化战略的成果,造福中国宝宝。早在2000年,圣元优博遵循仿生科学原理,以母乳为基准,精心设计出优博仿生配方®。其主打产品优博瑞慕营养配比源于初乳研究,乳清蛋白含量大于90%,对宝宝娇嫩的肠胃更友好。产品从奶源、原料和配方等各个维度精耕细作,奶源来自北纬48度法国布列塔尼自控牧场,并添加膳食纤维、核苷酸以及益生菌等有助于消化吸收和免疫的营养素。

9.jpg

10.gif

诚邀您参观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乳制品专区,请点击“我要报名”或扫您关注的展品图片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到展会现场与您想见的展商面对面交流!

如您希望与上述展商进行展前贸易对接,请发送您的需求至邮箱:buyer-foodagricultural@ciie.org,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了解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的其他亮点?请点击“食品及农产品展区观众邀请宣传册”

如您有其他问题,可查看进博会官网(www.ciie.org)-企业商业展-热点问题解答或拨打进博会官方客服热线+86-21-968888进行咨询。

阅读须知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以下简称进口博览局)非以盈利为目的免费发布《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展品信息》(以下简称《展商展品信息》),其中有关参展商及其商品或服务的信息,均由第五届进博会参展商提供并由其对相关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负责,进口博览局仅负责收集、整理并发布。

在阅读或使用《展商展品信息》过程中,如发现存在相关信息不真实、不准确或涉嫌违法违规的情况,请及时联系进口博览局,我们将依照相关法律规定提醒相关单位整改。联系方式:ciie2022buyer@ciie.org。

往期回顾

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乳制品专区

第2期:饮料及酒类板块

第3期:果蔬及农产品板块

第4期:肉类、水产品和冷冻食品板块  

第5期:乳制品专区

第6期:休闲食品、甜食和调味品板块

第7期:饮料及酒类板块

技术装备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

第2期: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

第3期:金属加工板块

第4期: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

第5期:数字工业自动化专区

第6期:集成电路专区

第7期:光学技术及数字打印板块

第8期:人工智能专区

第9期: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

消费品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美妆及日化用品专区

第2期:时尚潮流及珠宝板块

第3期:时尚潮流及珠宝板块 

第4期:美妆及日化用品专区

第5期:绿色智能家电及家居专区

第6期:绿色智能家电及家居专区

第7期:美妆及日化用品专区

第8期:时尚潮流及珠宝板块

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康复养老专区

第2期:康复养老专区

第3期:医疗器械板块

服务贸易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咨询服务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