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闻中心

您在这里: 首页 新闻中心 展会动态 官方发布

第五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第36期(汽车展区第1期-智慧出行专区)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1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第五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 总第36期

为做好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期贸易对接,便于专业观众根据展区、专区设置规划观展行程,我们将分展区、专区进行展商展品信息公布,诚邀各界专业观众参会注册。

汽车展区下设的智慧出行专区以“科技前沿,未来引领”为主题,聚焦国内汽车产业升级需要,以科技创新作为引领,着力吸引高精尖产品技术展览展示,招募细分领域国际标杆企业,打造展示汽车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的前沿高地。

本期主要介绍板块内参展企业摩比斯、佛吉亚、伟巴斯特、HRC等4家展商及其计划参展的展品信息。

以下为本期展商展品信息具体内容

摩比斯

摩比斯于1977年在韩国成立,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和制造的世界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业务涵盖模块化组装、核心零部件制造和售后零部件。目前在韩国、中国、德国、美国、印度等多地设有制造工厂和研发中心。凭借在包括自动驾驶、车联网、电动化在内的未来汽车技术以及卓越的品质和服务,2022年摩比斯已成为世界排名第六的综合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摩比斯1.jpg

摩比斯2.jpg

摩比斯3.jpg

佛吉亚

佛吉亚是全球排名前十的汽车技术供应商,在座椅、内饰、汽车电子和绿动智行系统四大产品业务领域备受认可。2022年,佛吉亚完成对海拉公司控股权的收购,合并后新集团命名为FORVIA佛瑞亚,成为全球第七大汽车技术供应商。集团充分认识到环境保护、低碳减排对于社会发展的长远意义,设定了在2045年实现净零排放的雄心壮志。继获得SBTi认证后,FORVIA佛瑞亚进入泛欧交易所CAC 40 ESG®指数。

佛吉亚1.jpg

佛吉亚2.jpg

佛吉亚3.jpg

佛吉亚4.jpg

佛吉亚5.jpg

佛吉亚6.jpg

伟巴斯特

伟巴斯特创建于1901年,总部位于德国。多年来,伟巴斯特在华业务获得长足发展,年销售额达100亿元人民币,在国内有11个基地和4000多名员工。2021年,伟巴斯特开始为中国汽车制造商提供原装配套服务。除了继续加强汽车天窗和加热器核心业务,伟巴斯特顺应新能源和智能化的行业趋势,已成功进入未来出行新领域,提供先进乘用车动力电池包、高压电加热系统和充电解决方案。

伟巴斯特1.jpg

伟巴斯特2.jpg

伟巴斯特3.jpg

伟巴斯特4.jpg

伟巴斯特5.jpg

伟巴斯特6.jpg

伟巴斯特7.jpg

HRC

HRC是全球领先的复合材料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专业从事轻量化高性能碳纤维零部件的研发、工程设计和工业化量产,业务领域覆盖汽车制造、航空航天、轨道交通、储氢、风能和建筑等多个领域。

HRC1.jpg

HRC2.jpg

HRC3.jpg

640.gif

诚邀您参观汽车展区智慧出行专区,请点击您关注的展品图片并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到展会现场与您想见的展商面对面交流!

如您希望与上述展商进行展前贸易对接,请发送您的需求至邮箱:buyer-automobile@ciie.org,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了解汽车展区的其他亮点?请点击“汽车展区观众邀请宣传册”查看。

如您有其他问题,可拨打进博会官方客服热线+86-21-968888进行咨询。

往期回顾

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乳制品专区

第2期:饮料及酒类板块

第3期:果蔬及农产品板块

第4期:肉类、水产品和冷冻食品板块  

第5期:乳制品专区

第6期:休闲食品、甜食和调味品板块

第7期:饮料及酒类板块

第8期:乳制品专区

第9期:果蔬及农产品板块

第10期:农作物种业专区

技术装备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

第2期: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

第3期:金属加工板块

第4期: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

第5期:数字工业自动化专区

第6期:集成电路专区

第7期:光学技术及数字打印板块

第8期:人工智能专区

第9期: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

消费品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美妆及日化用品专区

第2期:时尚潮流及珠宝板块

第3期:时尚潮流及珠宝板块 

第4期:美妆及日化用品专区

第5期:绿色智能家电及家居专区

第6期:绿色智能家电及家居专区

第7期:美妆及日化用品专区

第8期:时尚潮流及珠宝板块

第9期:美妆及日化用品专区

第10期:时尚潮流及珠宝板块

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康复养老专区

第2期:康复养老专区

第3期:医疗器械板块

第4期:医疗器械板块

第5期:药品板块

服务贸易展区展商展品信息

第1期:咨询服务板块